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阿里郎组合:希望加入到抚顺的学雷锋活动中

新闻资讯

阿里郎组合:希望加入到抚顺的学雷锋活动中

访问量:

    2月20日下午,国内知名音乐组合阿里郎来到抚顺雷锋纪念馆,发放调查问卷。作为“发现美丽 感受幸福”——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走进抚顺发布晚会的特别调查员,他们将通过这种方式了解抚顺市民的经济生活情况。

    这次的雷锋纪念馆之行,让阿里郎组合激动不已,他们与晚会众演员们一同祭扫雷锋墓,参观雷锋纪念馆,对雷锋精神以及我市的学雷锋活动有了更多的了解。

    “我们80后的一代是唱着《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歌成长起来的,雷锋精神已经在我们心中扎根,如今的社会非常需要雷锋的这种精神,我们希望雷锋精神可以一直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里郎组合的成员们激动地说:“我们希望有机会也可以加入到抚顺的学雷锋活动中,用我们的歌声和我们的舞蹈去宣扬雷锋精神,尽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更多的人去了解雷锋,学习雷锋。”

    经常来我市的阿里郎组合对于抚顺有着特殊的感情,“我们去过抚顺的很多地方,红河峡谷漂流、三块石森林公园等,还在三块石拍摄了音乐电视《天与地》。我们知道抚顺的朝鲜族人民很多,所以每次来都觉得很亲切,能看到很多的朝鲜族饭馆。虽然我们经常来抚顺,但是还是第一次感受到抚顺的冬天,感觉这里的空气非常的清新,在抚顺我们感到非常舒服。”

    据悉,21日,阿里郎组合将在“发现美丽 感受幸福”——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走进抚顺发布晚会中登台献艺,届时,将与著名歌唱演员庄妮共同演唱歌曲《飞起来》。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