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张羽:来到抚顺不虚此行

新闻资讯

张羽:来到抚顺不虚此行

访问量:

    2008年从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脱颖而出的张羽,2月20日以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走进抚顺发布晚会特别调查员的身份来到了老虎台矿。互动环节拍摄完毕,张羽深有感触地说,此次来到抚顺不虚此行。

    张羽是第一次来到抚顺,因为朋友中有抚顺人,对抚顺有一些粗浅的了解。此次来到抚顺,张羽很兴奋,雷锋纪念馆、老虎台矿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家亲戚有在鸡西那边矿区工作的,可是这次来到我们抚顺的老虎台矿,真是让我吃了一惊,颠覆了我对矿里的想象。这里特别干净,环境很好,那墙上还有那么多画,刚还有个工友在那补色,都是他们矿工自己画的,太厉害了。刚还有个工友说他曾经组建过乐队,我听了挺激动的,不管你在做什么工作,像我们能够为了找到自己真正的理想而奋斗就是一种幸福。”张羽在给矿工发放调查问卷后,与他们攀谈起来,了解了矿工们的生活,而老虎台矿整洁的环境,也让他惊讶不已。

    此次为了“幸福”这个词而来,张羽很高兴自己能有这个机会,通过央视来到了抚顺,还近距离地走到了矿工的身边,调查问卷上的问题,让张羽对矿工们的幸福指数有了初步的了解,而对于自己的幸福,张羽说:“每个人观点不一样,我现在很幸福,今天我能来参加这个晚会,做这个问卷调查,跟大家一起唱歌,通过这台晚会跟跟那么多电视机前的观众见面,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幸福。”

    今年,张羽打算多出一些好的作品,多唱一些励志的歌曲。此次晚会,他将与来自我市矿区的袁泽一起合唱《把幸福给你》。谈及此次演出,张羽感慨地说:“这首歌曲本身创作者作词的也是一个基层工作人员,但是歌词写的很能触动人,每当我唱这首歌的时候,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动。艺术来源于生活,写歌也需要深入群众,今天能来老虎台矿,也是一次特别的体验,对我的创作也有帮助,是一次经历的丰富。”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