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发现美丽 感受幸福”今在雷锋大剧院录制

新闻资讯

“发现美丽 感受幸福”今在雷锋大剧院录制

访问量:

    2月20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2月21日下午,“发现美丽 感受幸福”——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走进抚顺发布晚会将在抚顺雷锋大剧院录制,并将于下月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

    “发现美丽 感受幸福”——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走进抚顺发布晚会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和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抚顺广播电视台承办。晚会以访谈、电视短片为主,穿插文艺节目,以平民的视角反映我市5年来经济的发展以及百姓生活的变化。晚会分为序言、温暖之城、雷锋之城、美丽之城、振兴之城、尾声几个篇章,从民生建设、雷锋精神、生态建设以及经济发展4个方面,全方面展示抚顺近年来取得的可喜变化。在振兴之城篇章中,代市长栾庆伟将与国内著名经济学家对话,共同探讨抚顺经济发展的美好前景。

    2月20日,著名歌唱演员乌兰托娅、阿里郎组合成员、张羽、庄妮、闫旭等人以特别调查员的身份来到抚矿集团老虎台矿、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以及市雷锋纪念馆等地随机发放调查问卷,了解我市各界的经济生活情况。2月21日,乌兰托娅等人还将登台献艺。晚会将由央视著名主持人王小丫、王凯及我市主持人李双良、李翊华共同主持。

    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活动是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国家统计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于2006年联合推出的,系中国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民间调查和媒体调查活动。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