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我市将举办系列活动纪念学雷锋题词发表50周年

新闻资讯

我市将举办系列活动纪念学雷锋题词发表50周年

访问量:

    今年的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题词发表50周年纪念日,作为雷锋第二故乡的我市将在这期间举办多项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

  近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全面展示抚顺人民50年来坚持不懈学雷锋的精神风貌,推进抚顺雷锋城建设,2月26日至3月5日,我市将举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题词发表50周年系列大型活动,这些活动包括:

  2月26日,在抚顺雷锋大剧院举办“书写伟大人生”大型书法展开幕式。书法展由中华雷锋文化促进会、辽宁省文联、长沙市等七城市共同举办,重点展出共和国将军、省部委领导、著名书法家书写的雷锋日记名句,以及赞美雷锋的书法作品。

  2月27日,在抚顺雷锋大剧院举办抚顺市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发表50周年大会暨第七届百姓雷锋颁奖典礼。简要总结抚顺市50年,特别是近10年来学雷锋活动的主要成果和基本经验,举办第七届“百姓雷锋”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将对包括一个3口之家在内的12名百姓雷锋进行表奖,第七届百姓雷锋包括来自各个行业的抚顺人,既有80后,又有50后,还新增了5个学雷锋团队。

  2月28日,在CGV星星国际影城举行电影《青春雷锋》抚顺首映式。《青春雷锋》是一部传记性质电影,讲述了雷锋从小学毕业到牺牲的成长经历。影片将着力描写雷锋平凡的成长经历,用生动的影像和鲜活的细节展示雷锋为人民服务做好事的奉献精神,其中有些镜头场景还是在抚顺取景拍摄的,影片中扮演雷锋的演员胡家华还是雷锋战友乔安山“钦点”的演员。

  3月1日,在抚顺雷锋大剧院举行“《老百姓的雷锋》——傅庚辰作品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由中央电视台、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中国音乐家协会共同举办,辽宁交响乐团将是音乐会的主要演奏团队。

  3月5日,在抚顺雷锋纪念馆举行雷锋邮票首发式暨辽宁省第十一届集邮展览会开幕式。此次雷锋邮票发行是继1978年发行第一套雷锋邮票后举行的全国第二套雷锋邮票首发式,集邮展览会上还将展出全国雷锋题材邮品。

(记者 张爱诗)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