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五十周年》纪念邮票发行

新闻资讯

《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五十周年》纪念邮票发行

访问量:

      3月1日上午,抚顺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就《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五十周年》纪念邮票发行召开新闻发布会。市邮政局领导、邮票设计者鲁迅美术学院教授李晨应邀参加。

      市邮政局局长李志刚做为新闻发言人向新华社、人民网、辽宁日报、东北新闻网及我市媒体记者介绍了《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五十周年》纪念邮票的基本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五十周年》纪念邮票一套4枚,以雷锋生平的四幅照片为基础,运用素描的艺术手法设计而成。邮票名称分别为: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钻研、爱岗敬业、助人为乐,全套邮票面值4.40元。该套邮票印制采用胶雕套印印刷方式,使得邮票上的雷锋形象更为立体醒目、栩栩如生;邮票第一图题词特别采用了特种雕刻金属油墨印制。该套邮票由河南省邮电印刷厂印制。

      中国邮政注重通过发行邮票和集邮活动,弘扬社会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有关学习雷锋的题材多次登上方寸邮票,这次发行的以雷锋精神为题材的邮品是近年来各类最多,版式最全的一次。

      同时,为配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五十周年》纪念邮票的发行工作,满足广大集邮爱好者的需求,抚顺市邮政局特别精心设计制作了雷锋题材系列邮品同时发行。

      与此同时,将于3月5日至3月7日在雷锋纪念馆举行辽宁省第十一届集邮展览,将有来自全省各个城市的集邮协会和行业协会及省直集邮协会展出的200框,共74部邮集展品。届时,欢迎广大集邮爱好者参观交流。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