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我市首家少年雷锋团在雷锋中学成立

新闻资讯

我市首家少年雷锋团在雷锋中学成立

访问量:

      3月4日下午,我市首家少年雷锋团在雷锋中学成立。沈阳军区司令部工程科研设计院高级工程师龙凡将军、全国著名德育专家王芳,为雷锋照相最多的著名摄影师张俊等9位雷锋中学校外辅导员齐聚雷锋中学,参加少年雷锋团成立大会。市老领导郑顺参加了成立大会。

      雷锋中学自1960年建校以来,始终坚持用雷锋精神建校育人。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他们用“3·5”教育引领师生的言行。“3”就是“承载雷锋的好思想、践行雷锋的好作风、铸就雷锋的好品德”;“5”是“学雷锋五字箴言”,即“想、仿、比、学、做”,具体内容是“一事之前想雷锋、一事之中仿雷锋、一事之后比雷锋、一年四季学雷锋、一生一世做雷锋”。雷锋中学校长李静介绍说:“少年雷锋团的成立是雷锋精神的延伸,标志着我校德育工作新的起点,我们将遵循青少年成长的规律,培养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质,通过丰富多彩的军事活动和学习生活,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同时通过少年雷锋团的成立强健青少年的体魄,磨练学生意志,最终铸就雷锋式的好品格。”

      成立大会上,龙凡将军和雷锋生前所在团副政委毛立功向少年雷锋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语少年雷锋团成员,要通过艰苦的训练,磨练意志、强健体魄,铸就雷锋式的好品格。仪式上,428名少年雷锋团成员身着军装,伴着“学习雷锋好榜样”乐曲进行了队列表演。少年雷锋团团员林玉婷告诉记者:“作为少年雷锋团的团员,我们更应该学习雷锋精神,在学习上更加刻苦努力,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做雷锋式的好少年。”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