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话剧《雷锋的童年》上演

新闻资讯

话剧《雷锋的童年》上演

访问量:

      话剧《雷锋的童年》上演来源: 南方日报 | 日期: 2013-03-27 | 点击: 2067 | 打印本页 | 返回列表  话剧《雷锋的童年》上演 演了雷锋才更懂得雷锋精神

    “演了一次雷锋,才更懂得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上周末,由张槎街道辖区小学师生主演的儿童话剧《雷锋的童年》连续两天在金马影剧院上演,上千名观众为他们捧场。在排练的过程中,小演员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为饰演童年雷锋这一角色,奇槎小学五年级学生黄栩伦从去年10月份排练开始,就基本没休息过周末。和黄栩伦一样,其他小演员们每天一放学就抓紧时间吃晚饭、完成好作业,然后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在寒假假期,有小演员带病、带伤、甚至放弃和爸爸妈妈外出旅游的时间来排练,目的就是为了能在3月——雷锋学习月,把《雷锋的童年》呈献给观众。

  儿童话剧《雷锋的童年》由禅城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张槎街道办事处承办,禅城戏剧研究会(原西贝戏剧天地)编排。这是“花开四季,文化禅城”——禅城区2013年文化惠民工程的活动项目,也是张槎街道继歌剧《大山的女儿》之后着力推出的力作。

  主办方表示,今后将考虑把该剧推上佛山市及各区舞台,把“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雷锋精神宣扬开来,鼓励孩子们爱国、爱家,鼓励人们在各种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干一行爱一行。(郑雯 陈亮)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