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我市成立学雷锋典型联合会推动学雷锋活动

新闻资讯

我市成立学雷锋典型联合会推动学雷锋活动

访问量:

      4月3日,我市学雷锋典型联合会成立,标志我市学雷锋活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市委副书记喻国伟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

      喻国伟指出,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0周年。作为雷锋精神的故乡,我市培育一批“雷字号”单位和学雷锋先进个人。这些个人和集体典型,是我市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和推进雷锋城建设的宝贵资源。组建了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标志着我市形成了制度化和规范化的学雷锋典型的强大队伍,对推动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深化我市雷锋城建设起到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喻国伟希望联合会发挥学雷锋典型知名度高和社会影响力大的优势,积极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社会空间,打造更大的活动平台,把学雷锋典型的最大潜能发掘出来,使学雷锋典型这个抚顺最美丽的群体,在服务人民群众、引领道德风尚、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社会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喻国伟强调,联合会要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尽快驶入正常的运转轨道,发挥应有的作用,让典型们的足迹不只停留在孤儿院、养老院,还应进机关、进课堂、进乡村,甚至走向全国。要把联合会办成学习交流的沙龙,定期举办学雷锋典型对话会、座谈会,沟通思想,通报情况,探讨问题,为会员与各地学雷锋典型交流搭建舞台,帮助他们开阔视野,提高境界。要把联合会打造成学雷锋典型之家。联合会各组织机构、各理事成员,要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积极主动为学雷锋典型解难题、办实事。特别是在学雷锋过程中受到人身或心理伤害时,要为他们讨公道、要说法,使他们心不凉、志不改、劲不松,切实把联合会打造成可信赖的温暖之家。要以建设雷锋城为目标,以创新品牌项目为载体,不断提高我市学雷锋活动规范化、专业化、社会化水平,为建设幸福美丽抚顺贡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

      学雷锋典型联合会成立的宗旨就是为使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开展学雷锋公益活动,组织学雷锋报告团,及时发现、保存或捐献学雷锋活动的文化资源,为学雷锋典型解决实际问题,为他们发挥作用创造必要条件。市委副书记喻国伟当选为名誉会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强当选为名誉副会长,全国劳动模范、学雷锋标兵邓凤兰当选为会长。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