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抚顺纪委监察局“双争”活动处处见“雷锋”

新闻资讯

抚顺纪委监察局“双争”活动处处见“雷锋”

访问量:

      截至目前,抚顺市纪委监察局在全市开展的“争创雷锋式纪检监察集体,争做雷锋式纪检监察干部”活动已一年有余。一年多来,抚顺市纪委监察局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中,用雷锋精神不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

  “双争”活动之初,抚顺市纪委领导班子就提出:雷锋精神本身就是一套完整的纯洁准则,是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对照自己、比较差距、查找不足、端正自身的天然标尺;随后,“对人民群众像春天一样温暖,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对工作像夏天一样火热,履职尽责、建功立业;对个人主义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坚决果断,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对腐败现象像严冬一样无情,爱憎分明、对党忠诚”的工作准则成为“双争”活动的核心内涵。

  抚顺市各县区、各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双争”实践活动,活动中处处见“雷锋”。抚顺县纪委开展“六看六比”活动;望花区纪委组织“望花好人”说事团开展廉政文化和好人说事活动,受教育党员干部和群众近5000人次;东洲区纪委组织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与54户困难群众结成帮扶对子;清原满族自治县纪委把“双争”活动作为“知民情、解民忧、化民怨、暖民心”的有效载体,开展了“为民服务全程代理”试点工作。

  在随后开展的“学雷锋 走基层”主题实践活动中,抚顺市纪委监察局深入包括抚顺经济开发区在内的村镇、社区、企业和儿童福利院等基层单位,宣传反腐倡廉建设形势,倾听群众的呼声与建议,并向市儿童福利院和社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上万元,为定点扶贫村协调水利建设资金30余万元。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