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呼秀珍雷锋式家庭”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延安举行

新闻资讯

呼秀珍雷锋式家庭”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延安举行

访问量:

     6月3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和咸阳市委联合组织的“呼秀珍雷锋式家庭”先进事迹全省巡回报告会在延安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姚引良会见报告团成员。延安市委副书记杨鑫主持报告会。延安市部分高校师生、企业职工、共青团员、部队官兵代表等约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呼秀珍是咸阳市渭城区道北铁路中学退休教师。她从事教育工作48年,探索出了“呼秀珍家访法”,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劳模、陕西省劳模和陕西省道德模范等30多项荣誉称号,两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在呼秀珍的带动下,其家人先后有5人获得省部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称号。报告会上,呼秀珍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她曲折的入党经历、对学生的关心爱护、对教育方法的不懈探索及对子女的言传身教。呼秀珍的大女儿郭巧,咸阳市渭城区文汇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杨卫平,咸阳市渭城区道北铁路中学教师赵扬帆,陕西日报记者张丹等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典型的事例全面讲述了“呼秀珍雷锋式家庭”先进事迹。

  姚引良指出,呼秀珍和她的家人几十年如一日,爱党奉献、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其精神令人敬佩。“中国梦”不仅是个人梦想的集大成,也是经济梦、政治梦、文化梦、社会梦。包括雷锋精神在内的精神文化自觉,无疑是实现“中国梦”的应有之义。希望各类媒体广泛深入宣传“呼秀珍雷锋式家庭”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传递正能量,让大家学有榜样,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艾庆伟)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