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我心中的雷锋精神”有奖征文活动颁奖

新闻资讯

“我心中的雷锋精神”有奖征文活动颁奖

访问量:

颁奖典礼现场



获奖人员



与会人员


  日前,由抚顺市雷锋精神研究所、抚顺市建设雷锋城办公室、抚顺日报社、抚顺传媒网联合开展的“我心中的雷锋精神”有奖征文活动举行颁奖典礼,姜艳、孙昱、赵婉茹等等18名市民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这次活动从4月1日开始到7月末结束,历时3个多月,共收到了164件征文,覆盖4个城区和抚顺县。参与者既有工人也有机关干部,有退休职工,也有普通农民。他们在广阔的网络空间尽情地书写着对雷锋精神的感悟,热情讴歌了新时期身边的雷锋传人,表达了对雷锋精神无限崇敬的感情。获征文一等奖的新抚区千金乡千金村村民姜艳告诉记者:“我理解的雷锋精神就是每个人都尽好自己的本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热发光。如果咱们社会每个人都有这份责任心,有这份爱的话,让雷锋精神充满咱们国家的话,咱们不就是大有希望的国家吗?美丽抚顺的梦想不也能很快实现么?”

  据抚顺市雷锋精神研究所所长王微介绍,这次征文活动,激发了大家对雷锋的深入思考,进一步增强了人们对雷锋与雷锋精神的理性认识,也挖掘出我们身边许多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例。王微说:“通过我心中的雷锋精神征文,主要是推动学雷锋常态化的大众普及,抚顺市提出要建设雷锋城,那老百姓的积极性需要调动起来,怎么去调动?我们通过网络问答的形式来调动老百姓建设雷锋城的积极性。”(孟琳/王俊)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