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8省区市义工志愿者宁夏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新闻资讯

8省区市义工志愿者宁夏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访问量:

    中广网银川8月17日消息 “我们决心用义工志愿者的行动、行为去倡导和挖掘人性的爱、人性的光辉,搭建公益平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真诚服务社会,在奉献中实现人生更高价值、成就自我、服务社会……”8月16日,深圳市义工联合会、广州市义工联合会、北京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机构、宁夏义工联合会等的志愿者在中国义工志愿者(宁夏)发展研讨会上发出宣言。
  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义工联合会主办的中国义工志愿者(宁夏)发展研讨会于8月15日至16日在银川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湖北、甘肃、内蒙古以及宁夏的50余家公益慈善组织齐聚银川,就新时期义工志愿者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研讨会倡导要建立规范义工志愿者队伍管理机制、激励机制,推进有奉献精神、有专业知识、有创新思路的骨干义工志愿者团队建设,提高义工志愿者服务的吸引力、动员力、教育力和凝聚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义工志愿者服务、参与义工志愿者队伍、支持义工志愿者事业的良好氛围。研讨会通过发布《银川宣言》表示,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凝聚和传递正能量,创新公益模式,共同推动中国义工志愿者事业的健康、稳步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加油。

  中国社科院民间组织与公共治理研究中心博士王世强、承担国家社会科学规划办“义工组织法律问题”课题的华东政法大学教授陈婉玲、上海政法学院教授汤玉枢、宁夏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曲正等应邀参加研讨会并作专题报告。

  据悉,研讨会期间,中青旅(宁夏)矿业投资有限公司还向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5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子。(记者 尚陵彬 左鸣远)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