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工程质量的“把关人”

新闻资讯

工程质量的“把关人”

访问量:

    监理被称为工程质量的“把关人”。在抚顺市雷锋纪念馆改扩建工程施工过程中,监理方不负使命,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改扩建成为一项精品工程。
  于景信是沈阳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派驻雷锋纪念馆改扩建工程的总监代表。他向记者介绍,公司领导非常重视雷锋纪念馆改扩建工程,因为这项工程绝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工程,影响深远。监理公司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工程质量。
  每天,施工现场都有土建、水、电、暖方面的四位监理工程师,监督工程施工。每个星期,监理公司的技术老总都会来雷锋纪念馆改扩建工程现场监督指导。施工则严格按照国家规定,从图纸到规范高标准严要求。首先把好建筑材料关。指挥部、建设方、代建方、施工方和监理方联合成立了质量和价格询价小组,严格把住施工所用材料质量。每一批钢材进场前,监理人员首先通过目测,看钢材是否合格;然后再现场取样,并送到具有专业资质的单位复试。通过完善的检测流程,确保材料质量。
  除了日常的检查,每完成一道工序,监理公司还对工程实行三检制度:先自检,然后互检,最后是专检,也就是由专业人员检查。
  每次浇筑混凝土前,监理公司的领导和专业监理都一起对现场进行检查,确定合格后方才允许转到下一道工序。每次浇筑混凝土时,都有监理方的专业人员现场监督工程质量。无论施工进行到多晚,监理人员都不离开现场。另外,抚顺市质检站根据工程进度,经常到工地进行检查。
  在施工中,每当遇到一些疑难问题时,施工方、代建方、监理、设计单位便在一起协商沟通,组织图纸会审。每周三下午必开一次专题会议,会上首先由施工单位汇报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情况,然后监理做点评,接着代建方对前一段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如果施工遇到了问题就提出来,当时能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便进行多方“会诊”,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