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雷锋精神永恒》“七 一”开展

新闻资讯

《雷锋精神永恒》“七 一”开展

访问量:

    “七·一”期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将在园区开展《雷锋精神永恒》展览,欢迎社会各界届时到纪念馆参观。
  目前,由于改扩建正在进行,雷锋纪念馆已经暂时闭馆。但是,为了不影响观众参观雷锋事迹,雷锋纪念馆特别筹备了这次《雷锋精神永恒》展览。展览内容都是雷锋纪念馆的主要馆藏,大量珍贵的资料,图文并茂的雷锋生平介绍,让人们对英雄的一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而半个多世纪来全国各地涌现出来的学雷锋典型,也会给观众带来心灵的触动。
  据悉,“七·一”期间,雷锋纪念馆还将深入社区、乡村进行巡展,把雷锋精神的种子播撒到我市城乡。
  《雷锋精神永恒》展览是雷锋纪念馆的品牌活动,此前曾多次到全国各地巡展,产生了重要影响。今年正值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建馆5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时间节点,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举办《雷锋精神永恒》展览,旨在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激励人们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学习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学习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