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新版网站和智能机器人正式上线

新闻资讯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新版网站和智能机器人正式上线

访问量:

2018年9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并发表重要讲话。四年来,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建设“一流设施、一流环境、一流服务”的纪念馆,努力打造成全国传承红色基因和传播雷锋精神的主阵地。

9月28日,正值习近平总书记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并发表重要讲话四周年,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行,抚顺市雷锋纪念馆新版官方网站和答疑导引智能机器人平台正式上线。

新版雷锋纪念馆官方网站在资质上,支持IPv6协议,更加适应我国互联网发展趋势;资源上,实现“四不限”,即不限计算资源使用、不限网页空间使用、不限带宽使用、不限流量使用;安全上,全面实现“两防一抗”,即防火墙(硬件防火墙)、防病毒(WAF服务)、抗攻击(DDoS防护5G,CC攻击100IP/小时)。同时,新版网站具备自动备份功能,多机房灾备,数据安全保证可达99.9999%。此外,雷锋纪念馆还增设手机版网站,整体样式美观大方,页面布局设置更合理、更人性化、更符合人们的浏览习惯,对手机用户访问更加方便快捷。

新版雷锋纪念馆官方网站

手机版雷锋纪念馆官方网站

答疑导引智能机器人共有两台,名叫“雷雷”和“锋锋”,可为游客提供业务咨询、导航指引、智能讲解、颜值检测、多媒体等五项服务,实现了雷锋纪念馆智能化、数字化、高效化发展,提升了导览服务数字化科技水平,增强了展览的互动性和娱乐性。自“雷雷”“锋锋”投入使用以来,为游客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讲解服务,大大地提升了游客在馆内的数字化体验感受,受到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受到小朋友们的喜爱。同时,由于雷锋纪念馆每天提供6场人工定时讲解服务,智能机器人的使用也弥补了一部分游客不能及时聆听讲解的遗憾。

答疑导引智能机器人“雷雷”

答疑导引智能机器人“锋锋”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