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我市各界盛赞党的二十大

新闻资讯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我市各界盛赞党的二十大

访问量:
伟大变革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连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怀着激动的心情,畅谈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体会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以实际行动凝聚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

抚顺雷锋纪念馆按照防疫规定处于闭馆状态,但在馆内值班的四名讲解员还是通过网络直播,组织学习收看了党的二十大专题节目,并开展了思想交流。他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馆内服务工作,讲好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

 

刘思岚

抚顺雷锋纪念馆讲解员 

作为一名雷锋精神的宣讲者,未来我更要讲好党的故事、雷锋的故事,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为传承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雷锋精神而努力奋斗!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顺城区东华园社区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指明了今后前进的方向,大家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足干劲,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社区各项事业中,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钟雪

东华园社区党委书记   

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加强和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多样化的社区服务,拓展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让社区居民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居民关心、关注的实事,不断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主人翁意识,不断提高社区治理和服务的精准化、精细化水平,让社区居民以后的日子更加美好幸福!

 

望花区广大街道、社区干部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群众的“关键小事”当作自己的“心头大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礼鹏

望花区和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新时代赋予基层党员干部更大的使命,更重的责任。我将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以实效书写服务人民担当作为的新时代答卷。

 

李英华

望花区光明街道红光社区党委书记   

社区作为服务群众的一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报告提出的要求落到实处,做深、做细、做透,永远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倡导靠前服务,以改善社区民生和激发社区活力并举,创新社区治理模式,抓好社区建设管理,打造美丽和谐社区,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转自 抚顺新视线)

 


记者:金云松 刘忠楠 王佳 
责编:孙宏淼
制作:葛星宇
审核:赵骅
监制:宋毅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