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辽宁移动2022数字化大会数智红色资源论坛在雷锋纪念馆举行

新闻资讯

辽宁移动2022数字化大会数智红色资源论坛在雷锋纪念馆举行

访问量:

2022年7月27日上午,“红心向党 数智征程”辽宁移动2022数字化大会数智红色资源论坛在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举行。中国移动辽宁公司充分发挥5G数智技术优势,挖掘红色资源,助力“六地”红色文化传播。辽宁省委宣传部、各市文旅部门和辽宁红色教育基地展馆代表共同出席论坛,就5G数智技术赋能辽宁红色资源进行深入探讨。

论坛现场

辽宁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指出,要加强革命遗址遗迹等红色资源的深度挖掘和保护利用,深入阐释辽宁“抗日战争起始地”“解放战争转折地”“新中国国歌素材地”“抗美援朝出征地”“共和国工业奠基地”“雷锋精神发祥地”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利景在论坛开幕式上表示,要通过深挖辽宁红色教育基地思想内涵,生动展现红色文化资源中蕴含的红色基因、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以新技术、新形式拓展红色文化的生命力、影响力,推动红色资源进一步“亮”起来、“活”起来、“热”起来,不断增强辽宁红色故事的吸引力、感染力、传播力。

 

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利景致辞

 

中国移动辽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晓明表示,辽宁移动深入学习红色“六地”精神,以5G、VR、和商务直播等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助力纪念馆进行信息化升级。以“党建和创”为载体,助力打造红色研学路线和“云上展馆”,不断提升红色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

中国移动辽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晓明致辞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馆长任广友和辽沈战役纪念馆副馆长龚兵作为红色教育基地场馆的代表分别致辞,阐述了现阶段各地开发红色资源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通过数智化改造升级提升场馆运营效率的前景,表达了希望有更多的游客切身感受红色文化的愿望。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馆长任广友作主题发言

辽沈战役纪念馆副馆长龚兵作主题发言

 

随后,中国移动辽宁公司政企业务发展中心总经理康晓东作了《数字化助推辽宁红色文化传承》主题发言。咪咕公司元宇宙开发运营总监刘维作了《助力辽宁“六地”红色文化传播》咪咕元宇宙博物馆能力发布。

 

 

中国移动辽宁公司政企业务发展中心总经理康晓东作主题发言

 

咪咕公司元宇宙开发运营总监刘维作咪咕元宇宙博物馆能力发布

 

最后,辽宁移动与“六地”红色展馆代表举行了红色合创联盟成立仪式,这标志着辽宁红色资源的开发与红色文化传播跨入全新的数智化赋能高速发展阶段。论坛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雷锋纪念馆。

 

 

辽宁移动与“六地”红色展馆代表共同点亮象征“红色和创联盟”成立的光柱

 

全体人员参观雷锋纪念馆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