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辽宁省2022年学雷锋活动在雷锋学院启动

新闻资讯

辽宁省2022年学雷锋活动在雷锋学院启动

访问量:

3月3日,大爱永恒——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雷锋精神发祥地文艺演出暨辽宁省2022年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在雷锋学院拉开帷幕。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孙成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伟才,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兴奎,省文联副主席武雪梅,抚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雷锋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小龙和各市委宣传部、沈抚示范区党建工作部分管同志,2021年度辽宁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和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代表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大爱永恒”为主题,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彰显辽宁作为雷锋精神发祥地的底蕴底色,以“榜样有你”“传承有你”“永恒有你”三个篇章讴歌代代相传的雷锋精神。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专程邀请王二妮、刘大成、平安等文艺志愿者参与演出活动,歌曲《圪梁梁》《中国船》《跟着我飞翔》《我爱你中国》绘出了一幅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全景画卷。中国美术馆馆长、著名雕塑艺术家作者吴为山与现场进行视频连线。他表示,雷锋是人民心中的楷模,作为一名文艺志愿者,他创作的雕塑《雷锋》不久后将落地抚顺市雷锋纪念馆。活动现场还为获得2021年度辽宁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的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将于3月5日在辽宁广播电视台青少频道、都市频道同步播出。同时,“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央视频、中国艺术报等媒体平台也将在线上播出。

据悉,今年我省对学雷锋活动安排部署6项重点任务,年内陆续展开32项具体工作,持续深化新时代学雷锋工作。我省将进一步加强研究阐释雷锋精神内涵,力争推出一批水准高、分量重的研究成果,为新时代学雷锋活动提供理论支撑;组织开展“情暖辽宁志愿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等学雷锋实践活动;组织青少年开展学雷锋活动;选树宣传学雷锋先进典型,持续深化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发掘选树、宣传发布、学习践行;加强学雷锋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形成时时学雷锋、处处做雷锋,人人是雷锋的浓厚氛围。

(转自雷锋学院公众号)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