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
入党转正申请书(1961年9月19日)

入党转正申请书(1961年9月19日)

  • 分类:文章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27 19:00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入党转正申请书(1961年9月19日)

【概要描述】

  • 分类:文章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27 19:00
  • 访问量:
详情

 我从去年11月8号入党后,激动的心情一直没有平静过。天天想,日日盼,总想转正的那天早日到来。现在离转正的时间不太长了,我迫切地向组织提出申请,要求早日转为一个正式的共产党员。

  亲爱的党,我在您的抚育和教导下,从一个幼稚无知的穷孩子,成长为一个光荣的共产党员,我的眼睛明亮了,思想开朗了,革命的意志更坚强了,阶级立场站得更稳了。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和应该怎样做人的道理,明确了斗争的方向……

  过去我受过许多苦,从内心恨透了三大敌人。解放后,党和毛主席拯救了我,把我抚养成人,我从心眼里热爱党和毛主席,从内心有说不尽的感激党的恩情。在工作中埋头苦干,在思想上总想为党多出点力,党交给的各项任务,能坚决地完成。我所想,所做的,都是以感谢党的恩情来指导一切工作的。因此,干工作只是一个人单打鼓、独划船的干,不懂得发动群众,不懂得把个人的力量和集体的力量结合在一起。以前,我对整个阶级的命运和利益认识是不足的,至于怎样为本阶级的利益去斗争也搞不清楚。可是现在呢,我懂得了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一个人只有和阶级结合在一起,才能最有力量。我深刻地认识到,我的利益也就在阶级利益之中。如果没有整个阶级的解放,也就没有我的一切……因此,使我产生了献身本阶级最高利益的愿望。当我看到人们有困难的时候,我就想到,穷苦大众是一家,阶级兄弟要帮助,哪怕牺牲个人的利益或付出什么代价也心甘情愿。例如,我接到河南省一个民办小学校的来信,他们说,因几年遭受自然灾害,造成了一些暂时的困难,要我给予他们以经济帮助。我看了这封信后,就向首长请示,准备卖掉自己的衣服和皮鞋,以支援他们办学。当首长没有同意我这种作法的时候,我心里却感到很不安,连觉也睡不着,我左思右想,后来拿出自己在部队一年零九个月所集留下来的全部津贴费(壹百元),支援了干沟民办小学校。我把钱寄出去了,心里也就快活了。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呢?这是我领会了党的精神,是党教给了我无产阶级的思想,是党不断培养和教育我的结果。

  入党后,我虽然做了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事,但是比起党对我的要求和期望还做得很不够。我决心继续努力,永远站在无产阶级立场上,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思想上要求准备战斗,准备自己在遇到最恶化的条件的时候,要为党为人民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切。

  缺点:

  因工作的需要,经常外出汇报,在生活上形成了一种自由散漫的作风。比如,有时候不请假外出,礼节不够周到,军容有时不够整齐。因今年我大部分时间在外地作汇报,很少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也没有经常向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

  对同志的帮助不够,没能经常进行谈心活动。工作缺少方法,有时抓住了这头却丢了那头,遇到具体问题,仅仅从大道理上作一些解释,究竟怎样解决,要达到什么为合适,自己心中没底。个性急躁,办事总想一口气得成。以上缺点坚决克服。

                           申请人 雷锋(盖章)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