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我市学雷锋志愿者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新闻资讯

我市学雷锋志愿者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访问量:

    清明节期间,我市各界学雷锋志愿者纷纷开展“文明祭祀、平安清明”主题宣传活动。  

    在南站步行街的活动现场,市心中有爱工作站的志愿者把文明祭祀的宣传单发放到过往市民的手中,并不时的向市民宣讲“文明祭祀”的意义,号召大家在清明节期间,破除封建迷信活动,用文明的方式祭奠先人,寄托哀思。 

    谈到这个话题,志愿者纪敏说:“通过我们的宣传,提高市民的科学文明意识,引导市民选择用鲜花、花篮和网上祭祀等健康环保的祭扫方式来缅怀先人,摒弃不文明、不安全的陈规陋习,倡导文明祭扫、树立文明新风。” 

    在“文明祭祀、平安清明”主题宣传活动中,我市的学雷锋志愿者还深入到街道、社区,就社会移风易俗、文明祭扫新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部分学雷锋志愿者深入到墓区附近的交通拥堵地段进行交通疏导。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当天,共有500多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发放宣传单2000多份。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