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市图书馆推出抚顺诗人张笃德创作成就展

新闻资讯

市图书馆推出抚顺诗人张笃德创作成就展

访问量:

    市图书馆为更好地发挥阵地作用,宣传、弘扬抚顺文化,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特增设了地方文献阅览室,还在图书馆网站(www.fslib.net)上开设了捐书馆栏目,将地方文献捐赠者及所赠图书信息发布到“赠书芳名录”上,以此感谢他们对图书馆事业的支持,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市民参与公益事业,支持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最近,市图书馆馆地方文献办公室在收集、整理我市作家作品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图书馆的服务空间,丰富展出形式和内容,充分展示我市作家作品和成就。在继推出著名诗人李松涛、散文作家王开创作成就展之后,又推出刚刚荣获“雷锋——道德的丰碑全国诗歌大赛”一等奖的我市诗人张笃德(竹马)的创作成就展。

    张笃德创作成就展分4个展柜展出:一是张笃德的简介和四部著作;二是张笃德的诗歌作品的权威出版物;三是刊登张笃德诗歌作品的《人民文学》、《诗刊》、《中国作家》等杂志;四是发表张笃德作品和评论的《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辽宁日报》等。

    据了解,该馆将定期组织我市优秀作家作品展,弘扬抚顺文化,让更多的读者了解抚顺,为家乡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