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湖南雷锋走访学习团到馆参观调研

新闻资讯

湖南雷锋走访学习团到馆参观调研

访问量:

  2017年12月20日上午,来自雷锋家乡的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建刚、湖南雷锋纪念馆馆长余旭阳带领雷锋走访学习团,来到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参观调研,《雷锋》杂志总编辑陶克将军也应邀一同来馆。望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学仕等领导也参加了此次调研。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是雷锋走访学习团在辽宁的第二站。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展厅和雷锋书屋,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就展览内容和形式进行讨论,并表示雷锋书签形式新颖,尤其能吸引广大青少年观众常来参观学习雷锋事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强馆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馆概况,包括功能分区、人员构成和日常管理等等,着重介绍了最近一次改陈布展的背景、主题和设计亮点,并就文创产品和科室设置等方面与湖南雷锋纪念馆馆长余旭阳进行了业务交流。望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学仕向大家介绍了本区的学雷锋活动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建设雷锋镇的理念,表示今后要继续走出去,请进来,使学雷锋活动蓬勃开展。长沙市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建刚在发言中提到,通过本次走访学习,汲取了许多宝贵经验,一定会认真消化研究,把好的理念运用到湖南雷锋纪念馆的改陈布展中。《雷锋》杂志总编辑陶克将军介绍了全国学雷锋活动概况,并重申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生动体现,说明了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性,以及湖南雷锋纪念馆到抚顺市雷锋纪念馆调研的必要性,为两馆今后的精诚合作打下基础。

  会后,雷锋走访学习团来到雷锋墓前,代表家乡人民缅怀祭奠雷锋。高跃男书记主持祭奠仪式并讲解雷锋墓概况。

  今年以来,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与湖南雷锋纪念馆互动频繁,增进了解,各取所长。相信今后,两馆将充分发挥雷锋第一故乡和第二故乡的地域优势,深入合作,共同助推雷锋文化在中华沃土上的广泛传播。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