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咱抚顺人担纲“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讲解员

新闻资讯

咱抚顺人担纲“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讲解员

访问量:

记者徐中元
    本报讯  10月8日,记者从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了解到,该馆的优秀讲解员王娇凭借突出的工作能力和丰富的讲解经验,被中宣部抽调参与“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与从军队和部分省市抽调的61位优秀讲解员一起,承担本次展览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的讲解任务。
    据了解,由中宣部、国家发改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于9月25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展览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外交等10个方面全面宣传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
    32岁的王娇毕业于中圈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在抚顺市雷锋纪念馆讲解工作岗位上,她默默地传播雷锋精神,成为“雷锋文化旅游推广大使”。王娇十分珍惜这次讲解机会,并以此作为展示辽宁形象和抚顺市雷锋纪念馆讲解员风貌的有利契机,积极备战展览讲解任务。为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王娇坚持每天清晨7点出操锻炼,严格按照主办方要求,在完成基本功练习、领悟展览精髓、反复背记内容、实地规范练习、模拟场景演练、多次推演审查等规定训练的同时,认真总结训练中存在的问题,虚心向老师和队友请教,并结合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的讲解经验,不断调整状态、改进方式、提高水平,以达到适应展览需要的目的,力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展览期间为国内外观展嘉宾提供专业、细致、周到的讲解服务。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