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学习雷锋,不忘初心——国家汉办一行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新闻资讯

学习雷锋,不忘初心——国家汉办一行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访问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96周年之际,2017年7月14-16日,国家汉办党委23名党员同志赴辽宁开展党性国情教育培训,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斗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7月15日,在党委书记马箭飞同志的带领下,培训班一行来到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学习。大家首先来到雷锋墓前敬献花篮,鞠躬致意,伫立默哀,并在雷锋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用“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表达了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做合格党员的决心。

  随后,培训班学员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展览馆。通过参观讲解,大家对雷锋生前事迹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丰厚的时代价值。

  参观结束后,抚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光冬、雷锋纪念馆馆长李强陪同名誉馆长、雷锋战友乔安山老先生与培训班全体党员举行座谈,并请乔安山老先生上了一堂题为《弘扬雷锋精神》的生动党课。

  乔老先生从“学雷锋、知雷锋、爱雷锋、做雷锋”等四个方面,声情并茂地介绍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并以丰富的实例和感人的语言,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的党课热情洋溢、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令党员们深受教育与感动。

  培训班一行还赴抚顺战犯管理所旧址纪念馆和平顶山惨案遗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