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社长罗盘一行来抚调研

新闻资讯

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社长罗盘一行来抚调研

访问量:

    9月26日,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社长罗盘一行来我市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雷锋纪念馆,通过解说员讲解,观看照片、实物、文献资料,参观抚顺学雷锋活动成果展,重温了雷锋的先进事迹,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随后,调研组深入沈抚新城,先后参观了沈抚新城规划展示馆、丰远热高乐园,详细了解沈抚新城规划、建设、发展情况。

    调研组表示,抚顺是一座对红色文明有着深厚情结的城市,当社会需要构建一种新的道德规范,呼唤一种新的时代风尚的时候,是抚顺首先倡导了学雷锋活动,并通过50年坚持不懈地学雷锋,使雷锋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并从抚顺走向全国。抚顺更是一座充满活力、快速发展的城市,中央实施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以来,抚顺发展得很快很好。河南分社将把抚顺的好形势、好作法、好经验,向河南人民宣传报道,让河南人民了解今天抚顺的巨大变化。

    市委书记刘强向调研组简单介绍了抚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抚顺是一座对国家贡献巨大的城市,更是一座快速发展的城市。中央实施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以来,抚顺经济社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成为辽宁省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抚顺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包括人民日报在内的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和高度关注。下一步,我们将立足抚顺实际,紧紧把握机遇,加快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步伐,走出一条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振兴的新路子。

    市委副书记喻国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强陪同调研。

(记者 雅素)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