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潘洪国

  • 分类:第十一届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30 21:27
  • 访问量:

【概要描述】潘洪国,男,42岁,现任抚顺市自来水公司河北分公司副经理。他2006年从部队转业,被分配到抚顺市自来水公司河北分公司......

潘洪国

【概要描述】潘洪国,男,42岁,现任抚顺市自来水公司河北分公司副经理。他2006年从部队转业,被分配到抚顺市自来水公司河北分公司......

  • 分类:第十一届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30 21:27
  • 访问量:
详情

潘洪国,男,42岁,现任抚顺市自来水公司河北分公司副经理。他2006年从部队转业,被分配到抚顺市自来水公司河北分公司,先后当净化工、抄表员、营业所副所长、所长、分公司副经理。2016年被评为抚顺市优秀共产党员。

  他工作勤奋。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坚持到辖区走访、巡查,一走就是几公里,一查就是大半天。他服务老百姓不怕麻烦,走访用户时,不仅把报修电话留给用户,还把自己的手机号留给用户,这造成他每天都不停接打电话处理用水问题。他特别关心生活困难的用户。在他任所长期间,一个老大娘家水管损坏但不在维修范围,潘洪国带着工人利用半天时间,义务为老大娘进行了维修。有一个冬天,一个小区断水,涉及几十户居民,他毅然决定在园区挖沟排查,同事们提醒他这样做事后会涉及到赔偿,他回答说:“能让老百姓用上水赔偿也值得”。

  他工作作风过硬。今年2月的一天,城东地区一条管线跑水,潘洪国带队第一时间赶到。他脱掉棉衣,与工人们在管道坑里带水作业,奋战两个多小时,完成抢修后,身上已经结了冰。2016年腊月二十八那天,新华小区反映停水,涉及110余户居民。他带领工人在零下20多度的天气下工作了20余小时,饿了就在驾驶室里吃馒头、咸菜,渴了喝口矿泉水,终于在挖掘2米多深、20多米长的沟后,找到管线断裂点,小区在春节前一天恢复了供水。

  在抢修工作中经常会遇到各方阻力,遇到“硬骨头”都由潘洪国去攻关。有一次维修需要从某居民楼一楼总阀处进行维修,但一楼居民就是不让进。潘洪国找社区、找公安都解决不了问题。潘洪国并没退缩,而是把相关部门,楼上居民都召集到这家门口,研究解决办法。一楼居民迫于舆论压力,把房门打开后,躲进了卧室,潘洪国带领工人顺利进行了维修。还有一次,潘洪国在组织抢修排查时有一辆私家车挡住了路线。他通过交警部门查找到车主,又将已经喝多酒的车主劝回来,车主百般刁难,潘洪国笑脸相迎,耐心说服后,最终车主才把车挪开,而漏点正在那辆车停的位置下面。

  仅2016年潘洪国带领职工为住户义务维修393件,解决管线冻堵326处,惠及1252户居民日常用水,解决吃水难问题1464件,收到用户表扬信8封、锦旗13面。对潘洪国来说,早上提前1小时到单位,节假日不休息,已成为他的工作常态。家里孩子和老人都顾不上,妻子的生日也忘在脑后,每次家庭聚会他都缺席,有几次他把孩子带到单位陪孩子玩一会篮球,儿子就高兴得不得了。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