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雷锋纪念馆开展元旦前夕安全检查

新闻资讯

雷锋纪念馆开展元旦前夕安全检查

访问量:

为了迎接元旦假期参观高峰,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12月28日,雷锋纪念馆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在园区和馆内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到食堂、变电所、防控中心、馆内、园区等重点部位,认真听取各负责人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切实做到检查不走过场,不留一处后患。重点检查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防火措施是否到位,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完备,喷灌泵站等设备是否正常运转。

  在游客、志愿者服务中心和讲解接待中心等部门检查时,检查小组反复强调,安全工作是一件大事,容不得半点马虎,绝对不能麻痹大意。元旦将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日常安全监管,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工作上更加细致、措施上更加有力,同时要严格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