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雷锋纪念馆表彰年度优秀小志愿者

新闻资讯

雷锋纪念馆表彰年度优秀小志愿者

访问量:

  12月2日下午,抚顺市雷锋纪念馆2018年度优秀小志愿者颁奖仪式在雷锋讲坛举行,总结本年度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对优秀小志愿者进行表彰。雷锋纪念馆副馆长贾清涛、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会长邓凤兰、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副秘书长褚士奇、抚顺市望花区雷锋第二小学校长王丽华、雷锋当年辅导过的学生刘静出席活动并向获奖的小志愿者们表示祝贺。

  仪式上,颁发了优秀志愿者、特别贡献奖、最佳组织奖、年度讲解标兵等奖项,27名积极参与活动的优秀小志愿者获得表彰。小志愿者们观看了宣传短片,回顾了“重走雷锋路”亲子研学之旅和乡村体验营活动。部分小志愿者还现场表演舞蹈、快板等精彩的节目,分享参与志愿活动的感受与收获。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雷锋纪念馆为他们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将更好地学雷锋,讲雷锋,做雷锋,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雷锋纪念馆副馆长贾清涛在仪式上代表馆方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勉励小志愿者们继续努力,深化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将学习雷锋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于2016年组建小志愿者团队,先后有200余名学生参与报名,经过层层选拔与培训上岗,现有登记在册队员52人,星级讲解员5人。今年,小志愿者共接待观众3万余人,讲解200余场,收到表扬信件500余封。团队以“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做最好的自己”为口号,本着培养孩子们树立学雷锋、知雷锋、爱雷锋、做雷锋的理想信念,通过丰富多彩的礼仪及讲解技巧培训和主题鲜明的实践活动,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小志愿者讲解员。为了使小志愿者们更加深入客观地了解雷锋事迹,雷锋纪念馆还带领他们阅读《雷锋日记》、《雷锋的故事》等书籍,观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电影,理解雷锋精神的精髓和内涵。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