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我市开展“做雷锋传人”庆六一主题活动

新闻资讯

我市开展“做雷锋传人”庆六一主题活动

访问量: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团市委主办、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协会、市小艺术家协会承办、绿地集团协办的“做雷锋传人——在党团队阳光下幸福成长”主题活动在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全市1500名少年儿童代表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

    由我市少年儿童表演的舞蹈《学习雷锋好榜样》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歌伴舞《阳光下的孩子》、快板《夸夸我们的共青团》、舞蹈《红花献给谁》、诗朗诵《做雷锋传人》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儿童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抚顺第二届雷锋式少年获得者、少年雷锋团代表与雷锋小学的同学们共同演唱的歌曲《我们要做雷锋式的好少年》,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以少年儿童庆六一文艺展演为依托,通过“组织关怀篇”、“社会关爱篇”、“学生践行篇”和“快乐成长篇”四个篇章,生动展现了团市委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进步,充分发挥青少年宫、志愿者协会、青年联合会和青年企业家协会等组织的作用,整合资源,携手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全市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快乐成长、幸福成长,创造良好环境的不懈努力和积极实践。

    团市委书记张丹号召全市少年儿童要以节日活动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希望全市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的理想,插上智慧的双翼,做追逐太阳的“向日葵”、全面发展的“小雏鹰”、传播真善美的“小雷锋”。在党团队的引领下,快乐生活、幸福成长,成为堪当重任、大有作为的一代!

    市人大副主任上官惠廷、市政协副主席朱向前,市老领导郑顺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

(记者 张爱诗 文/张晓彪 摄)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