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抚顺供电公司实施“雷锋工程” 打造企业文化

新闻资讯

抚顺供电公司实施“雷锋工程” 打造企业文化

访问量:

    为了实现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确保学雷锋活动深入持久、扎实有效的开展,抚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制度创新,把各单位、每位员工在“雷锋工程”创建工作中的贡献大小直接与经济利益和评先评优挂钩,为雷锋精神融入企业文化提供精神物质的双动力。

    王明珠刚到抚顺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时还是个新手,公司开展的雷锋工程活动,给她提供了一个学习、提升、展现自己的良好平台,在立足岗位学雷锋的过程中,她通过不断的努力学习和探索,首创了“95598雷锋式服务体系”,实现了客户满意率100%,被人们亲切的成为“电业百灵”,被评为“国家电网十佳服务之星”。

    抚顺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明珠介绍说:“现在我们职工从要我学雷锋,逐渐转换成了我要学雷锋,我觉得我个人在雷锋工程的过程中就是一个很大的受益者,我非常有幸连续三年被评为公司的劳动模范既雷锋奖章的获得者,还在去年被公司提拔为客户服务中心副主任。”

   为了使广大员工学习有榜样,追赶有目标,公司大力发现和培育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把学雷锋与劳动模范竞赛等同起来,分别设置了“雷锋号标兵单位”等9个奖项,奖励实施“雷锋工程”的优秀团队和个人。通过有效激励措施,最大限度地调动了员工参与学雷锋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

    抚顺供电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主任史啸告诉记者:“我们制定相关政策,对公司学雷锋优秀的员工在福利待遇上、个人成长上给予倾斜,从而解决了公司雷锋工程与生产经营工作两层皮的问题。”

    完善的奖励机制使立足岗位学雷锋成为了广大员工的自觉选择,雷锋工程开展以来抚顺供电公司先后涌现出等一大批学雷锋先进典型个人和先进集体。被人们成为“电业郭明义”的“百姓雷锋”董志刚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他创新便民服务方式、资助贫困儿童上学的感人事迹在社会上广为流传,公司把他由农电工转为正式工,并提拔他担任了基层供电所所长。

    “百姓雷锋”、抚顺县碾盘供电所所长董志刚说:“这么多年得到公司领导和同志们的认可,对我的工作或者是学雷锋的这个道路也是一个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在我今后的工作当中,我还要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弘扬雷锋精神,扎扎实实地把我的工作做好,为老百姓服务好。”

(记者 政浩 王宇 起岩)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