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火热七月 雷锋纪念馆志愿者招募活动持续升温

新闻资讯

火热七月 雷锋纪念馆志愿者招募活动持续升温

访问量:

  自雷锋纪念馆面向全市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青少年的积极响应。在7月10日举行的首轮海选活动中,吴君阳等35名同学从86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随后,雷锋纪念馆讲解员对入围的小讲解员们进行了专业培训,使得他们的讲解水平显著提升。

  7月24日上午,第二轮志愿者小讲解员选拔活动在雷锋事迹馆展厅举行。本次选拔从讲解词、亲和力、手势、展线、服装等五个方面评分。讲解过程中,小讲解员们语言流畅,手势规范,情感饱满,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下午13时30分,在雷锋纪念馆序厅举行志愿者讲解员颁奖仪式。其中,徐艺宸、曹馨元等13名同学被聘为今年首批志愿者讲解员。孙俊博等4名同学晋升星级志愿者讲解员。贾清涛副馆长与学雷锋典型联合会会长邓凤兰为获奖的小讲解员们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雷锋精神的传播贡献力量。

  小讲解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练习,提高讲解水平,期待尽快上岗,为广大观众服务。

  雷锋纪念馆志愿者招募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欢迎社会各界有志愿服务意识的人们积极参与,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