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雷锋纪念馆不闭馆仍可参观 连日接待游客每日过万人

新闻资讯

雷锋纪念馆不闭馆仍可参观 连日接待游客每日过万人

访问量:

抚顺传媒网讯(记者李凭)今年是毛主席为雷锋同志题词54周年纪念日,连日来,抚顺雷锋纪念馆接待游客天天超万人。3月5日,记者从抚顺雷锋纪念馆获悉,3月6日也就是周一,雷锋纪念馆按照平时作息规定应该闭馆,但6日这里不闭馆,仍继续接待游客参观还将举行纪念活动。

抚顺雷锋纪念馆始建于1964年,于1965年正式开馆。在1969年、1992年、2002年和2014年分别进行了四次大工程的改扩建,先后被评为全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全国首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我馆占地面积九万九千九百平方米,园区内共六个功能分区,有展览区、凭吊区、青少年教育活动区、碑苑区、雕塑区和综合服务区。因风景秀丽交通便利,每天都会有络绎不绝的、不同年龄层的游客前来参观游览。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全国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全国雷锋文化“高峰”,连日来,抚顺雷锋纪念馆承办了多项活动,在传播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道路上,雷锋纪念馆永不停歇。

3月2日,辽宁省暨抚顺市各界向雷锋同志敬献花篮仪式在纪念馆雷锋塑像前广场举行,社会各界700余人参加了仪式,大家向雷锋墓敬献鲜花,向雷锋墓鞠躬,并缓步深情瞻仰雷锋墓,缅怀雷锋。3月3日,抚顺市公安局千人学雷锋活动在在雷锋塑像前广场举行。3月5日承办省、市妇联“争做巾帼雷锋”的启动仪式,当日有来自沈阳、鞍山、辽阳等省内外的高校学子前来举办团体纪念活动。

从上个月23日开始,抚顺雷锋纪念馆先后接待辽宁省统计局、抚顺市国税局、东北空管局、本溪西湖区共青团、本溪市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中国海监银行、大商新玛特、辽宁大学、雷锋高中等观众两万余人。

今年如此多的大型活动与接待人数,不仅仅是考验也是检验。抚顺雷锋纪念馆早早出台应对方案,多措并举搞好服务,微笑上岗迎宾客,全体工作人员以敢打必胜的斗志,高昂向上的状态,团结拼搏的精神,同心协力做好参观活动高峰期的登记、讲解、安保、保洁、咨询等服务,确保了参观接待工作的有序进展。

抚顺是雷锋精神的发祥地,雷锋纪念馆一直是抚顺雷锋城的一面鲜红旗帜,肩负着弘扬与传播雷锋精神的重任,始终朝着成为建设雷锋文化的中坚力量的目标迈进。

3月5日上午,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尼尔基镇乌尔科村55岁的农民胡风祥,带着妻子和3岁的小孙子特意开车来到抚顺雷锋纪念馆参观。他告诉记者说:“早就想来这里看看,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好好在纪念馆看看,让孩子早早接触爱国教育和道德理想教育!”

四面八方游客进入雷锋纪念馆参观。李凭摄

来自大草原的游客抱着孙子参观。李凭摄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