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 入驻雷锋纪念馆

新闻资讯

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 入驻雷锋纪念馆

访问量:

  10月9日,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正式入驻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办公,从此结束了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没有固定办公场所的状况。这也是抚顺学雷锋历程中的一件好事,将有利于推动抚顺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学雷锋典型发挥更大的作用和积极影响。
  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现有会员200多人。其中既有全国劳动模范邓凤兰、雷锋生前战友乔安山,也有雷锋辅导过的学生陈亚娟,还有赵林源、白艳杰、徐秀香、姜冯丁、庄庆发、张鑫、张平、史建忠等“百姓雷锋”。他们中有在职的,有退休的,尽管他们的年龄不同、身份不同、岗位不同,但是学雷锋的热情是相同的,弘扬雷锋精神的精气神儿是相同的。
  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学雷锋典型的独特作用和强大感召力,以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凝聚和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的学雷锋积极性。他们广泛开展扶贫济困、帮残助老、扶幼助弱、服务青少年为内容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全社会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开展。
  此前,由于没有固定的办公地点,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开展很多工作时多有不便。这次,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在办公用房紧张的情况下,专门腾出一间屋子,供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使用。记者在现场看到,办公区位于雷锋纪念馆办公楼的一楼,屋外挂着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的牌匾。近三十平方米的办公室,已经被工作人员收拾干净,电脑、桌椅等办公用品满足了日常办公需求。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的几位领导正在现场研究工作。
  看到记者来访,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会长邓凤兰高兴地告诉记者,有了固定办公地点后,更加有利于开展各项学雷锋活动了。
  据雷锋纪念馆方面透露,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接下来会与雷锋纪念馆的馆员结成学雷锋对子。会长邓凤兰表示,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的成员很多是“百姓雷锋”,在学雷锋工作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很强;而雷锋纪念馆的讲解员都是“90后”,年轻人身上具有特有的朝气和活力,加之雷锋纪念馆特殊岗位的熏陶,这些讲解员身上的优点和长处也是值得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成员学习的。
雷锋纪念馆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对于抚顺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对于雷锋精神的弘扬,发挥着独一无二的重要作用。而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则有自身独特的优势。如今,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入驻雷锋纪念馆,二者“兵合一处将打一家”,更加有利于交流学雷锋活动的先进经验,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推动抚顺学雷锋活动的开展。


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领导班子研究工作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