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新闻资讯

美在态度 美在耐心

访问量:

  在我们的身边,总会有很多人很多事让人感动,今天,我要赞美的是董晓岩。

  董晓岩以前是研究室的工作人员,由于她这些年工作努力,今年被调到办公室当文字总监,并且负责人事工作。人事工作是比较辛苦的,经常需要往返民政局、人事局、社保局等单位报送材料。自从董晓岩接手人事工作以后,我们大家都能看到她的付出和努力,她平时整理档案、往返各单位,经常是忙到不能及时吃到午饭。但是,她没有任何怨言,及时的完成了每一次工作任务。

  就在今年1月份,我的中级职称考试成绩下来了,成绩合格,我非常高兴,心想:这下可好了,工资能多一些。可是,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证书的过程。3月9日,我看到省里发出通知可以领取证书了,我立即打电话问市人事局,可人事局的说得过半个月才能领。等到月底,正好我要去天津出差,没有时间关注网上的领证通知。董晓岩得知后,多次向人事局打电话询问证书的事。可是,到了上周人事局才把证书发给我们。董晓岩怕耽误到我涨工资,及时的办理各种手续,她耐心细心的整理报送资料,这些,都让我非常感动,佩服她的工作能力,赞美她的工作态度。她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上一个 : 携手 传承
下一个 : “星”风采
上一个 : 携手 传承
下一个 : “星”风采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