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时隔半世纪“雷锋班“学子重返母校 学雷锋永不“毕业”

新闻资讯

时隔半世纪“雷锋班“学子重返母校 学雷锋永不“毕业”

访问量:

    “我们宣誓,我们将以安宁一中‘雷锋班’老前辈为榜样,将雷锋精神化为我们的道德准则、行为规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昨日,安宁一中“雷锋班”学子时隔47年重返母校,在他们的见证下,安宁一中新的“雷锋班”学生庄严宣誓。

  2012年5月14日,昆明日报报道了《永不毕业的安宁“雷锋班”》,昆明十六中(安宁一中前身)高八班学子自1962年入学50年以来,助人为乐、见义勇为……他们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昨日,19名“雷锋班”学子再次重返母校,参观了安宁一中、太极书院,并向新成立的“安宁市第一中学雷锋班”授旗,安宁一中还向“雷锋班”代表颁发了校外名誉辅导员聘书。

  随后,“雷锋班”成员们还向新的“雷锋班”学生讲述了曾经学雷锋的往事。84岁高龄的前“雷锋班”班主任艾光照拿着高八班的毕业照唏嘘不已,他说:“高八班播下了学雷锋的种子,希望新的‘雷锋班’把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雷锋精神并没有过时,帮助别人永远是一件快乐的事。”新“雷锋班”成员王俊蒲说。据介绍,新的“雷锋班”成员主要由学校社团和各个高中班有带头作用的学生组成。“雷锋班的校友们在近半个世纪对学习雷锋的坚守,向我们、向青少年、向社会诠释了雷锋精神的价值,安宁一中将以他们为榜样,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安宁一中校长耿玉松说。(贾献培)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