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郭明义:以平常心做一名党员该做的事 把爱心事业做下去

新闻资讯

郭明义:以平常心做一名党员该做的事 把爱心事业做下去

访问量:

    见到郭明义代表,是在他的房间里。桌上一张《光明日报》特别显眼,一篇《理想信念:为发展提供精神动力》的报道被郭明义用笔勾勾画画了许多。

  郭明义告诉记者,这篇文章中有很多都是他想说的话。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如果没有共同理想和信念,就等于没有精神支柱,就会失去凝聚力。听了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心情更是激动,更加坚信了我的理想信念,我们就是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共同理想。

  采访、合影、签名……会议期间,郭明义成了备受大家关注与追求的“道德明星”。荣誉、名气、身份,几年来,发生在郭明义身上的变化很多,但不变的是他的本色。

  “不论怎样,我都是一名普通的党员。作为一名党代表,我要承担起这个责任,完成好这个使命,因为这承载着我的工友、我们鞍钢所有党员的期待和期盼。同时,我还是会以一颗平常心,像以前一样做个平常人,做一名普通的党员应该做的事,把爱心事业做下去。 ”

  “来之前,工友们都说,你去了以后能不能把我们的心声带上去,希望我们产业工人的收入增加些,生活和工作的条件更好些。我们在一起聊天时说的也很直接,大家都希望社会发展越来越好,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这样,我们每天工作起来会更有干劲,对未来会更充满信心。我想,这也是我奉献社会的信念和动力。我觉得自己做了一件好事以后,晚上觉都睡得很香,睡得很实。 ”

  朴实的话语,道出了郭明义坚定的信念。(张莉莉)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