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电影《青春雷锋》首映式在我市隆重举行

新闻资讯

电影《青春雷锋》首映式在我市隆重举行

访问量:

       2月28日下午,由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青春雷锋》首映式在浙商星星影城举行。 

      湖南潇影第二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琦、雷锋生前战友乔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强在首映式上致词。《青春雷锋》导演、主创人员也与观众见面。

      电影《青春雷锋》根据其小说《雷锋》改编而成。《青春雷锋》讲述了雷锋从小学毕业到牺牲的成长经历,是一部传记性质电影。影片着力描写了雷锋平凡的成长经历,用生动的影像和鲜活的细节展示其“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带领观众走进雷锋伟大的精神世界,让雷锋的感人事迹与观众产生心灵的共鸣,从而呼唤更多的人践行雷锋精神。影片撷取了雷锋青春年华中的动人故事,用青春的笔触,为观众展现了一个质感丰盈的雷锋,一个永远年轻的雷锋。观众徐雪说看了电影很受教育,她说:“觉得雷锋这个名字在我们80后这一代人心目当中是永远闪耀的,因为我们从小就是听雷锋的故事长大的,做为21世纪的青年,我们把雷锋钉子般的精神运用到我们生活、工作中去,用我们自己的力量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雷锋生前战友乔安山认为能在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0周年之际,推出《青春雷锋》这部电影很有意义乔安山告诉记者:“因为雷锋已经成为一种文化了,用各种文艺的形式把雷锋演出来,让大家看这个,学习这个,能把雷锋的精神发扬光大和传下去,希望这个电影大家都爱看,都得到教育。”

      市领导金维森、魏红江、孙连贵,学雷锋典型、百姓雷锋等出席了首映式。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