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新闻资讯

学 雷 锋 倡 议 书

访问量:

全市学雷锋典型及城乡广大居民:

       春天抚顺,生机勃发。在全国各地隆重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0周年的时候,按照中央提出的“推动学雷锋活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的目标要求和我市建设雷锋城工作的安排部署,旨在充分发挥全市学雷锋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整合全市范围内学雷锋队伍和资源,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隆重成立了!至此,我市在原有学雷锋典型联谊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创新,建立了更大更完善的学雷锋典型联合体,凝聚了传承雷锋精神的巨大力量,这对于推动雷锋精神的传扬和发展,深化我市雷锋城建设将起到重要作用。值此,我们向全市学雷锋典型及城乡广大居民发出倡议:

       一、学习雷锋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操守,矢志不渝。要以雷锋为榜样,以坚定的信念和追求锻造自己的人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二、学习雷锋的敬业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要立足本职,在工作岗位虚心学习,精益求精,争当排头兵,争做各项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抚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与人为善、助人为乐,立足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引领良好道德风尚,让我们的城市涌现更多爱心,拥有更多温暖,为建设雷锋城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四、学习雷锋的创新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呼应时代需求,顺应时代发展,努力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开阔视野,提高能力,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用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我们的事业!

       五、学习雷锋的创业精神,要增强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提倡艰苦奋斗,勤俭节约,自觉抵制浪费现象,坚持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每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粒粮,为创建节约型社会作出努力!

      建设雷锋城,把抚顺建设成幸福美丽的家园、建设成全中国的一个文明道德的高地,这就是全市人民正在努力实现的抚顺梦。我们倡议,全市学雷锋典型和城乡广大居民要立即行动起来, 将学雷锋活动同本职工作相结合,同构建和谐社会相结合,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同引领文明风尚相结合,努力开创学雷锋活动新形式和新载体,为建设雷锋城、建设幸福美丽抚顺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