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跟着郭明义学雷锋”奉献活动昨日启动

新闻资讯

“跟着郭明义学雷锋”奉献活动昨日启动

访问量:

    2月25日,全省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在沈阳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作出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都要把志愿服务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切实抓好,抓出成效。会议强调要全面推动我省志愿服务实现制度化、常态化。要以城乡社区为重点、以关心关爱为主题、以积德行善为动力、以完善机制为保障,与创新社会治理相结合、与学雷锋活动相结合,用制度化实现常态化。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将通过培育志愿服务文化、搭建志愿服务活动平台、完善志愿服务活动运行机制、完善激励保障措施等4个方面,进一步加强领导,健全领导体制和机制,建立行之有效的管理考核模式,加大舆论宣传和资源整合力度,强化保障措施,优化发展环境,努力将我省志愿服务活动推向制度化、常态化的新的发展阶段。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我省“跟着郭明义学雷锋”大型奉献活动启动仪式在沈阳举行,标志着2014年我省“跟着郭明义学雷锋”活动全面启动。
  范卫平、郭明义以及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为新成立的郭明义爱心团队分队授旗。郭明义代表志愿者爱心团队向社会发出倡议。
  记者 姜义双 朱勤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