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举行祭扫雷锋墓活动

新闻资讯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举行祭扫雷锋墓活动

访问量:

  1962年8月15日,雷锋同志不幸因公殉职,年仅22岁。1963年3月5日,《人民日报》发表了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在全国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成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和辽宁“六地”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切缅怀雷锋同志,大力弘扬雷锋精神,8月15日,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和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在雷锋墓前共同举行纪念雷锋因公殉职61周年祭扫活动。上午9时,抚顺市雷锋纪念馆、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抚顺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雷锋班、抚顺市公安局望花分局雷锋派出所、国家税务总局抚顺市望花区税务局雷锋税务分局中国工商银行抚顺雷锋支行等单位成员,以及雷锋纪念馆志愿服务团队,共1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共抚顺市委宣传部建设雷锋城办公室主任高雪峰,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党组书记、馆长时晓云,党组成员、副馆长朱大海,党组成员、副馆长徐统,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会长姜冯丁,副会长尹丽明,副会长魏铁科,秘书长邓国友,抚顺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纪红,抚顺市公安局望花分局雷锋派出所副所长代新,国家税务总局抚顺市望花区税务局纪检组长赵晓丹,中国工商银行抚顺雷锋支行行长施彤等人参加了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现场

  活动中,全体人员向雷锋墓鞠躬致敬,并为雷锋同志敬献鲜花,表达对雷锋最深切的思念之情。

中共抚顺市委宣传部建设雷锋城办公室等七家单位向雷锋墓敬献花篮

中共抚顺市委宣传部建设雷锋城办公室主任高雪峰整理花篮缎带

全体人员向雷锋墓鞠躬致敬

全体人员为雷锋同志敬献鲜花

中共抚顺市委宣传部建设雷锋城办公室主任高雪峰为雷锋同志献花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党组书记、馆长时晓云为雷锋同志献花

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会长姜冯丁为雷锋同志献花

学雷锋志愿者代表为雷锋同志献花

  最后,全体人员瞻仰雷锋墓。

  此外,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同步推出“缅怀雷锋 敬献鲜花”活动,通过网上祭扫的方式,为广大观众提供缅怀雷锋、同抒哀思的多种途径。

网上献花登录方式:

  电脑端:浏览器登录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方网站(https://www.leifeng.org.cn),在首页下方点击活动图片链接进入网上献花页面。

  手机端:登录“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在“服务”菜单中点击“网上预约-网上献花”,进入献花页面。

  抚顺是雷锋精神的发祥地,是新时代学雷锋高地,也是人民群众对雷锋情感最深厚的地方。60年来,从“学雷锋做革命事业接班人”,到“学雷锋、做好事、树新风”;从“发扬雷锋精神、争做四有新人”,到“人人学雷锋,建设雷锋城”……群众性学雷锋,始终是紧扣时代脉搏、坚持守正创新的主体力量。在奋力实现新时代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征程上,我们更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