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郭明义:抚顺无愧于“雷锋城”的光荣称号

新闻资讯

郭明义:抚顺无愧于“雷锋城”的光荣称号

访问量:

    8月15日,“当代雷锋”郭明义来到抚顺雷锋纪念馆参加“辽宁省暨抚顺市纪念雷锋同志牺牲50周年大会”,并在会上代表学雷锋先进群体发言。他说:“我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更加坚定学雷锋的信念,履行好带领大家学雷锋的光荣责任,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学雷锋献爱心队伍中来,让大家在学雷锋活动中传递爱心,传递幸福。”

    随后,郭明义参观了“一杆大旗扛到底”抚顺市50年学雷锋活动成果大型主题展览。他告诉记者:“看了这个展览觉得自己很渺小,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雷锋很伟大,雷锋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尤其是青少年。雷锋精神将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我将继续宣扬雷锋精神,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把雷锋的大爱传播到祖国各地。”

    “当代雷锋”郭明义还应邀参加了抚顺市第六届“百姓雷锋”颁奖典礼,并担任嘉宾为“百姓雷锋”2011年度人物张光付颁奖。在颁奖典礼上,郭明义说:“抚顺对于我来说,不同于其他的城市。因为雷锋,我对这里有感情。去年的颁奖典礼上,我就很受感动。今天,我又一次被抚顺的百姓雷锋感动。这一批又一批的百姓雷锋,让我们看到了抚顺学雷锋实实在在的成果,这也说明,抚顺无愧于‘雷锋城’的光荣称号。”

    郭明义曾经说过自己和雷锋有着很大的差距,但只要坚持,坚持像雷锋那样工作,像雷锋那样生活,像雷锋那样奉献,像雷锋那样幸福,就一定会坚守好高尚的道德追求,建设好每个人心中美好的精神家园,履行好民族、国家、社会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已经接过雷锋手中的旗帜,和大家一起在雷锋的道路上前进。

(记者 盛思月 文/侯晓明 摄)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