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闫旭:我对抚顺最深的印象就是雷锋

新闻资讯

闫旭:我对抚顺最深的印象就是雷锋

访问量:

    2月21日下午,央视经济频道“发现美丽 感受幸福”——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走进抚顺发布晚会在抚顺雷锋大剧院进行录制工作。作为演出嘉宾,著名歌手闫旭在现场,为观众献上了《来吧,快来漂红河》和《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两首歌曲。

    闫旭是第一次来到抚顺,他对抚顺最深的印象就是雷锋。所以来到抚顺的第一站,闫旭去了雷锋纪念馆。他说:“记得小的时候,爸妈总给我讲雷锋的故事,我们也经常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歌。对于雷锋一直有很深的崇敬之情,这次来到抚顺,第一次离雷锋那么近,很有感触,我一直觉得雷锋精神应该是我们80后这一代一直秉承下去的思想,让雷锋精神永远传下去。”

    这次来参加“发现美丽 感受幸福”——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走进抚顺发布晚会的录制现场,闫旭演唱了这次晚会的主题曲《来吧,快来漂红河》,歌声动感,迅速点燃现场气氛,观众掌声不断。

   在随后与主持人的互动中,当被问到抚顺的小吃有什么时,他脱口而出:“麻辣拌”,并说有朋友带着尝了一下,引得观众尖叫连连。最后,闫旭还用抚顺话说了一句:“来个鸡骨架,喷醋。”引来观众阵阵欢笑与掌声。他的亲切与幽默,让抚顺人民深深地记住了这个帅小伙——闫旭。

    访谈过后,闫旭动情地演唱了他的成名曲《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